北冥游

【那兔+aph】那什么的五常(1)

兔all+耀all那兔+aph,雷者速避,CP倾向有但不太明显

国拟(那兔:保留部分动物特性)

有时政提及,但建议当作平行世界看待

  

关于两个世界的时间线:

  aph——2008

  那兔——2021

  

  

  

  会议开到一半被被传送是什么体验?

  鹰酱:谢邀,如果没把那只死兔子也传过来就更好了。

  

  “这次,我将‘从实力与地位出发’同兔子进行充分的意见交换。”白头鹰大声对讲台下的小弟们宣布,讲到激动之处,一掌拍到了讲台上,然而手感不怎么对劲,他愣了一下,低头一看——木制的讲台不知何时变成了冰冷的大理石桌面。

  白头鹰再度抬头,眼前的人也换了一波:不是他眼熟的小弟们,是一群从未谋面的人,这群人齐刷刷地盯着他看,就好像他是什么动物园的稀奇物种似的。

  此外,长桌的中轴线上还放了一溜旗帜,他正对着的正是自己家的旗帜。

  

  什么情况?

  

  饶是白头鹰,面对这种诡异的情况,也忍不住满脸问号。

  而就在这时,突然有人从身后搭上了他的肩膀,那人个子不高,但力气挺大,轻轻松松往他脖子上一压,就把他拉到了同一身高线。

  他不用回头都知道这人是谁。

  “我刚刚仿佛听见有人在说要跟我从实力与地位出发说话?这人不会是你吧?”兔子搂着他的脖子,一脸哥俩好,眼睛里却无笑意,“我亲爱的朋友,你不会需要我教你做人吧?”

  按理说,这时候他该反唇相讥了,但可能由于突然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白头鹰居然觉得身边能有一只兔子陪自己还挺不错。

  

  

  王耀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猜测和期待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会是什么样的人。

  他们五人会议开到一半就突然被传送到了这个什么「第三空间」来,随后有一道听不出性别的声音言简意赅地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因为时空出现未知漏洞,在修复期间,波及到的相关人员被我们紧急传送到了第三空间——就是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方。”

  “过一会儿还会有另一个世界的国家意识体被传送过来,但他们五个人不在一处,无法同时传送,会陆续过来。”那声音补充说明了一下为什么他们五人全坐在长桌的一侧的原因,“中间的旗帜你们都认识,就不用我解释了吧?”

  “所以,等会对面会出现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弗朗西斯摸了摸下巴,重点逐渐偏移,“那么哥哥我现在可以提前换个位置坐到耀身边去吗?”

  伊万扭头看了他一眼,“如果是指跟我换,那么不可以哦,因为我也想坐在小耀身边。”

  “当然,如果是其他人,请随意。”伊万的视线意有所指地在王耀左手边的人身上扫过,微笑着表明态度。

  “别想了!Hero是不会让出自己应有的位置的!”阿尔弗雷德顿时警惕起来,“作为世界第一,坐在第一个位置上这很合理!”

  弗朗西斯本来就只是随口一问,也没指望真能换座位,阿尔跟伊万这两人根本就恨不得把自己挂王耀的身上,天天揣着走,别说真让出座位了,就连虚伪地谦让都懒得做给人看。

  于是有关位置的小风波就这么过去了。

  亚瑟望着空荡荡地桌面开始思考要是能有一杯红茶喝一口冷静冷静就好了——于是一杯带着热气的大吉岭红茶出现在了桌上……咦?

  “有求必应屋吗?”亚瑟愣了一下,吐槽脱口而出。

  “有意思。”王耀的目光看了过来,他偏头思索了两秒后——另一杯冒着热气的菊花枸杞茶出现在了桌面上。

  “我也试试!”阿尔产生了兴趣,打了个响指,大声道,“给hero来瓶可乐!”

  一大瓶冰镇可乐出现了。

  “那……哥哥想要红酒。”

  弗朗西斯举起高脚杯晃了晃,又对着亮处观察了一下色泽,最后轻轻抿了一小口,露出了满意的笑容,“La Romanee-Conti,parfait!”

  至于伊万的面前,出现的自然是非常符合战斗民族人设的伏特加。

  

  “……实力与地位出发同兔子进行一次充分的意见交换。”

  突然,一道声音突兀地在空间里响起,阿尔弗雷德的对面出现了一个……有些奇怪的人。

  这么说主要是因为对方的外表看起来不太像人类——虽然他们都不是人类,但至少保持了人类的外表——而这个穿着白色衬衫外搭一件深蓝色马甲,还系了一条跟那面星条旗的星条风格相近的领带的人(姑且这么说),他在本该长着耳朵的位置长出的却是……翅膀一类的东西?

  那人似乎也意识到了情况不对,停下了说话,目光警惕地在他们身上转了一圈。

  

  喔,这就是异世界的阿尔弗雷德吗?

  伊万微笑着朝阿尔递过去一个「果然也不怎么样呢」的眼神。

  

  “我刚刚仿佛听见有人在说要跟我从实力与地位出发说话?这人不会是你吧?”

  在那人身后,另一道身影随后出现,他只比第一个人来得晚了一点,但依旧听到了他的话。

  第二个人身上的非人特征更明显了:白搭赤瞳,头顶上有一对怎么看都是兔耳朵的玩意儿。

  再联想一下第一个人口里的「兔子」……哦豁,这是背后放狠话被抓包现场?

  赤瞳的青年对这话倒是没有动怒的意思,只是挑了挑眉,上前搂住了第一个人,“我亲爱的朋友,你不会需要我教你做人吧?”

  

  王耀的目光在后者身上来回扫过,心下隐隐有些猜测。

  或许这就是异世界的「自己」。

  虽然素未谋面,但他身上的气息很令人熟悉,仿佛他们本就是同源而生的那样——事实上也可以说是。

  

  “兔子,你又在搞什么鬼?我怎么突然跑到这个鬼地方来了?”

  被称作「兔子」的青年耸了耸肩,没有回答,而是收回了手,视线在长桌上扫了一圈后,在五星红旗对应着的另一个位置上坐下。

  “你好呀亲。”兔子看向对面的人“我叫兔子,是中/国的意识体。”

  “你好。”王耀忍不住露出了微笑,对方的性格看得出来跟自己有不同之处,不过气质倒是很令他亲切,“我是王耀,也是中/国的意识体。”

  兔子旁边的那个人看起来更懵逼了,“等等等等!什么情况!为什么又多了一个中/国?!”

  兔子叹了口气,分了点注意力给白头鹰,“鹰酱,你难道昨晚上没做梦吗?”

  白头鹰愣了一下,随即想起了昨晚那个莫名其妙的梦境——似乎有人跟他过说什么「未知漏洞」「第三空间」之类的玩意儿,但谁会把一个梦境当真呢?

  

  “咦?你们提前就透过梦境被通知了?”王耀问道。

  “是的亲。”兔子笑着道,“难道你们没有吗亲?”

  “没有。”王耀摇摇头,“可能跟我们昨晚都没睡硬被阿尔拖着开会有关。”

  “阿尔……”兔子眨了下眼睛,这个作风……看起来跟这位亲右手边的三位画风都不搭,“是你的世界的美/国?”

  “嗯。”王耀点头,看了一眼兔子身边的人,“或许等人来齐之后我们可以都做一个自我介绍。”

  王耀话音刚落,又有一人凭空出现——这人同样有着明显的动物特征。

  一对熊耳。

  “亲,你来啦。”兔子对待这人的态度和对待第一位的态度简直对比不要太明显。

  “嗯。”第三个人应了一声,目光扫到兔子旁边的身影,脸上当即浮现出冷笑,一口流利的东北话骑脸输出,“这不是那谁家的小谁吗?几天不见,这么拉了?听说要从骆驼家撤军啦?怎么,不敢在帝国坟场玩了?”

  “什么撤军?我那是停止参与军事行动!我警告毛子你少造谣!”第一个人拍了拍桌子,但介于是大理石材质的,没敢太用力,他嗤笑一声,“说得像是你就好到哪去似的——你家现在的经济除了核/武器跟石油还有什么?”

  见鬼,我们熊熊可听不得这话!

  但是熊熊压下了怒气,平静地在自家国旗前坐下,不经意地开始凡尔赛:“那又如何?我有兔子给我放烟花看,你有吗?噢,我忘了——你离那么远,放了也看不见。”

  

  “毛子!你找死!”白头鹰不知从哪掏出重型机枪,对准了大毛。

  “怕你?”大毛把大伊万拍在桌上。

  

  战斗一触即发之际——“咳。”

  兔子咳嗽了一声。

  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地看了过来。

  

  兔子揉了揉眉心,先看向大毛,“亲,以和为贵,毕竟我们在别人的地盘上,要给主人一点面子,别在人家里打架——还有……”

  兔子欲言又止,“……那烟花,真不是给你放的。”

  真的只是他家人民自娱自乐放着玩的而已!

  天知道兔子昨天看见住在兔熊边境上的大毛家人民发的视频,以及底下一排诸如「谢谢种花家!」「哇!还有爱心!」一类的“自作多情”的评论时的心情,简直是哭笑不得。

  更别提,拍摄视频的人甚至配上了浪漫而悲壮的BGM。

  好笑程度再次增加。

  

  “……”大毛难得地尴尬了起来,然而对上白头鹰嘲笑的眼神后,他一拍桌子大声道,“我不管!就是给我放的!你要不是给我放的,你家那么大在哪放不行,干嘛非要在我家门口放?你不用给鹰酱留面子了,这肯定就是给我放的!”

  

  你高兴就好,亲。

  

  “哈,毛子,你凡尔赛的样子很靓仔,但打脸的样子真的很狼狈。”鹰酱整只鹰都高兴了,胳膊一伸,把兔子揽了过来。




                

好久没搞aph了,突然有了这个脑洞于是整了个联动

所以有人看吗😥



关于烟花这点,确有其事,因为我们在中俄边境放烟花,被对面的民众误以为是给他们放的,所以开心地在ok上发照片和视频(尤其是部分烟花的颜色还恰好跟🇷🇺的国旗撞色了)😂😂😂

(淦,图片老过不了审,所以请去这里看吧→关于烟花 )


 
   
评论(61)
热度(6441)
  1. 共8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