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191 那什么的网友讨论时间

        @溯浩浣:/害羞/害羞 // @兴欣官方:经理大人亲自下厨 [图片]

  

  @溯浩浣:队长说的对👍👍👍//@叶修:统一回复:没有机会

  

  @溯浩浣:你好,没有机会//@黄少天:经理大大也看看我?

  

  @溯浩浣:呵,男人,已经不熟到变成小姐姐了吗?那当然只能发好人卡了//@张佳乐@叶修 你这是独断专行!人小姐姐指不定不介意我!

  

  @溯浩浣:好呀!喻队这么好看谁不想多看两眼呢?//@喻文州:(笑)经理大大,要不看看我?

  

  @溯浩浣:看见了!万千星辰!//@王杰希:嗯,看看我也可以

  

  @溯浩浣:拒绝推销上门,从我做起//@戴妍琦:趁热打铁推销一波@肖时钦

  

  @溯浩浣:我觉得从距离而言,老板×经理成功率更高吔!只要给我发工资,我永远都是老板的人!!!//@苏沐橙:+1//@楚云秀:我站叶神,近水楼台

  

  @溯浩浣:肖队你这是放弃阻止琦琦嗑CP了吗?//@肖时钦:嗯。

  

  @溯浩浣:?//@孙翔:。

  

  @溯浩浣:谢邀,心脏被狙中了,失血过多,人在天堂//@周泽楷:看看我。

  

  @溯浩浣:确实//@江波涛:看看我们队长!人帅话不多!细腰大长腿!

  

  @溯浩浣:('ω')//@张新杰:?

  

  @溯浩浣:大孙说的对//@孙哲平@张佳乐 想太多

  

  

all楼聚集地:

  ——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胜利!大胜利!

  ——我天!看到没有!叶楼和平白无故是真的!大三角我锁好了!

  ——楼楼回他俩的话一模一样我的天

  ——而且称呼啊草!关键是称呼!大孙!这证明这俩关系绝对可以!

  ——好了,新CP我先嗑为敬!

  ——放心入坑

  ——呜呜呜楼楼对烦烦怎么这么冷漠无情

  ——黄楼心碎💔

  ——我的CPbe了

  ——不愧闺蜜组,be也一起

  ——乐乐这是死在称呼上,他可以再站起来!我嗅到了机会!

  ——所以乐乐平时叫楼楼啥?

  ——好问题

  ——这题我会:是白白!

  ——哇哦!

  ——喻队真的好会,但楼楼的回复怎么像……婉拒?

  ——所以蓝雨一起be?

  ——我不管!我就只看字面意思!

  ——这波是药粉赢了!看见了!万千星辰!妈的嗑死我了!太会了!

  ——谁再说楼楼是直男我第一个不答应

  ——害,肖队be加一

  ——醒醒,肖队甚至没有开始

  ——好家伙,直接结局

  ——楼楼还是这么的爱老板……发的工资😂

  ——不愧是她

  ——不愧是她

  ——不愧是她

  ——所以羊习习到底什么意思?!

  ——草,是我不配嗑CP,我竟然不会阅读理解

  ——没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是什么意思

  ——就是意思意思

  ——周楼站了起来!

  ——CP不be,说话就硬气!乌拉!

  ——楼楼跟江副队快乐达成共识

  ——啊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没有人能逃掉周泽楷的子弹(?)

  ——充分说明了外貌的优势所在

  ——同桌组自带奇怪的默契,妈的,我看不懂

  ——在线蹲一个翻译

  ——在线蹲一个翻译

  ——在线蹲一个翻译

  ——这年头,没点文化还嗑不动CP

  ——我已经开始期待夏休的那档综艺了!

  ——是职天吗?

  ——是的!

  ——而且之前联盟不是说为了助力新战队的成长,录制时会考虑从新战队里抽人吗!草!如此一来!我觉得线下修罗场指日可待啊姐妹们!

  ——草,确实

  ——如果按照全明星+新战队的配置来看,确实能凑齐啊!

  ——我可以快进到直播环节吗TAT

  ——直播?我以为会跟试播集一样是剪辑欸

  ——不是,官方说了到时候以直播为主,当然过后剪辑版也会陆续放上来

  ——啊啊啊啊啊我要给叶神上个提督!

  ——富婆!看我!

  ——啥也不说了,虽然没钱,但在直播之前存个舰长还是可以的

  ——七月快点来吧!!!!

  

  

【水贴】关于荣耀

  1路人A

  大家好,又是我

  

  2

  路人姐姐好久不见

  

  3正在缓冲99%

  a子好久没在群里说话了

  

  4路人A

  最近搬家,有点忙

  

  5路人A

  大家看了新战队的采访了吗

  

  6

  有有有!

  叶神真的绝世好队长!

  

  7

  确实!

  无论在嘉世还是在兴欣

  叶神真的都是尽心尽力!

  

  8

  我那天坐家里,看到叶神说嘉世不会倒下,因为爱他的人还在的时候

  真的眼泪刷就下来了

  呜呜呜,是嘉世对不起叶神,但他从来没有对不起过嘉世啊!!!

  

  9

  哎呀,你们快别提了,我年纪大看不得这些事

  我这两天都哭了两盒纸巾了我

  救命,再说下去我要脱水了

  

  10正在缓冲99%

  那聊点别的吧

  比如其他几家战队?

  

  11

  草,一说这个我就来火

  

  12

  摸摸楼上,怎么了?

  

  13蓝莓

  11L看头像是乐乐的粉

  是前两天的那件事吗?

  

  14

  嗯

  就是那件事

  怎么说,我其实是乐乐的粉,我不是因为他在百花而喜欢的他,是因为先喜欢上这个人才支持的百花

  所以乐乐去了霸图,虽然觉得很失落他不能跟自己所创立的战队走到最后但是也不会生气你们能懂吧?

  我之前的感觉就是只要他张佳乐还在这个赛场上,那无论他作出的选择是哪家战队,我都会一如既往地支持!

  

  15

  懂

  就像我是叶粉

  不管叶神在哪里,我都支持

  

  16

  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看到乐乐被这么对待真的好生气!

  

  17

  我也是!

  就算你接受不了他转会,也不能这么做啊!

  

  18

  本来满场的嘘声就挺难受的了

  结果看到那个保安一拳打过去的时候我真的气得脏话都骂不出来了

  

  19

  怎么说,我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因为我是百花粉

  但这种人身攻击我不能理解我也不赞同!!

  况且张佳乐的做法我觉得无可厚非,本来打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唯一的冠军,你打游戏都知道想赢要找好队友,如果眼下队友不行,那就重新组队

  怎么换到现实生活里就成了“叛徒”了?

  

  20

  对对对!!!

  楼上说出了我心中所想!

  就是这样!

  也不是说嫌弃队友打得烂,如果只是随便玩玩,不在意成绩那当然把海贼王情结发挥到底没有任何毛病,一家人就在一起整整齐齐

  但如果你打游戏是为了吃鸡为了上分,那你更换队友也不存在过错啊!

  我本来就是为了赢,那我跟你打不赢我换个队友有什么毛病?

 

  21蓝莓

  确实

  而且我觉得,乐乐也不是说到了新东家那边以后就跳起来狂踩老东家

  相反,我记得之前夏休就有人爆出来他帮百花公会抢了好多次BOSS

  虽然我不是百花粉,但我觉得张佳乐对百花的感情是真的深

  毋庸置疑

  

  22正在缓冲99%

  而且那拳头真的打挺重的

  视频里我看乐乐捂着肚子缓了半天才直起身

  而且他还没追究那个打人的保安

  

  23

  唔,我看有人说那个保安好像是百花老粉了,每次百花比赛的时候都在场,跟百花的人都挺熟的

  

  24

  但是打人这行为多少偏激

  

  25

  害

  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

  

  26

  心疼乐乐

  

  27

  心疼乐乐

  

  ……

  

  63奶不了等死吧

  好家伙

  你们怎么水贴搞这么emo

  

  64

  主要是最近的新闻它高兴不起来

  

  65奶不了等死吧

  别这样

  开心点

  来跟我们CP党一块儿嗑点CP

  有益于身心健康👍👍👍

  

  66阿游今天水贴了吗?

  来来来,都来了解一下,all楼,入股不亏

  

  67

  (冒头)

  这是啥CP?

  

  68阿游今天水贴了吗?

  哎哟喂,难得逮住一新人

  等我跟您唠唠

  

  69阿游今天水贴了吗?

  all楼

  楼 指 楼楼,贴吧ID溯浩浣,真名沈醉白,因为家里一次停电走进兴欣网吧,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迎娶叶不羞……咳,串台了不好意思

  姐妹可以先了解一下我们可爱的楼楼!

  百度词条就能搜到!

  超好看一小姐姐!

  然后现在还是我们兴欣的经理www

  

  70

  我知道她

  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站在老板旁边的那个吧

  我当时还发弹幕说这估计是联盟经理里的颜值扛把子了

  所以all楼具体是指……?

  

  71奶不了等死吧

  可以初步理解为联盟×楼楼

  

  72

  ‼(•'╻'• )꒳ᵒ꒳ᵎᵎᵎ

  好家伙!我还以为就只是兴欣×楼楼这样?

  

  73是谁在打太极

  不不不

  你不要小看我们联盟的交际花二号

  (PS:一号是谁,懂得都懂)

  

  74

  某叶姓选手:你直接报我身份证算了

  

  75

  所以all楼里面建议哪对入坑?

  我可以先试试看👀

  不确定能不能吃得下

  

  76路人A

  那姐妹有喜欢的选手或者战队吗

  如果不是女友粉的话,可以试试自家战队×楼楼

  

  77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我就想起前段时间掀起的产粮狂潮

  为了证明自家战队最牛逼,各路神仙他画个纷纷下凡产粮

  all楼党幸福地撑死了

  

  78

  战队的话我其实是烟雨的粉哈哈哈哈哈因为是本地战队!

  选手的话那海了去了,基本全明星我都喜欢😂😂

  老博爱人士了我

  

  79奶不了等死吧

  好家伙

  你这直接all楼潜力股

  

  80奶不了等死吧

  既然这样先看叶楼吧(这个粮最多,绝不会饿死

  然后蓝雨这边双核×楼楼也很香

  微草是大眼爸爸

  嘉世(毕竟虽然倒了但选手还没选择出路所以还算嘉世吧)羊习习

  轮回的话,小周跟楼楼堪称极致养眼组合,另外工皮寿×楼楼也挺可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催更为己任×打死不更新)

  霸图就是双张啦!一边是青梅竹马,一边是吃货同好,妙啊!

  义斩:大孙(大孙虽然帮兴欣打了挑战赛但是是义斩的人

  雷霆:楼肖!GB了解一下!

  其他:有个小号兄弟很有意思,可以了解了解,说不准能成黑马也未可知

  对了,还有兄妹组!

  不介意骨科的话,清白兄妹了解一下!!!

  

  81奶不了等死吧

  累死我了,一口气打这么多字

  

  82

  卧槽!辛苦姐妹!

  

  83

  牛的!

  

  84

  笑死

  不管最开始的话题是什么

  最后的归宿都是聚众嗑CP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85正在缓冲99%

  对啦!我觉得今年夏休联盟弄的综艺,这位姐妹也可以安排上!

  经过我们试播集结束后的呼吁,节目组表示楼楼会在夏休篇成为特殊嘉宾出镜!!!

  

  86

  噢噢噢!!!已经确定了吗?

  卧槽我2G网啦?

  

  87是谁在打太极

  笑死

  2G网竟是我自己

  

  88

  已经确定了👍👍👍

  以及除了楼楼之外还会有11个人

  不过名单还没出就是了

  

  89

  耶!今年正好高考完,有充分时间看电视!!!妙啊!

  

  90

  楼上高考加油!

  

  91阿游今天水贴了吗

  祝好运!!!

  

  ……




                

我更了👍👍👍

下章→我要猛拉一波小白的感情线【这都要200章了,小白该意识到自己已经把 友情线 打成 爱情线 这件事了✓

会有一位助攻出场(是个前文出现过的人,可以猜猜是谁😉)

 
   
评论(35)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