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素all素】素式情史录(56)

天雷预警!!!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你的本命墙头疯狂ooc请不要打我,都说了是雷文ooc什么的应该很正常才对ヾ(✿゚▽゚)ノ   

  

  

  

  三余无梦生将之前的事对最光阴讲了一遍。

  “失忆?”最光阴瞪大眼睛,“那他们岂不是完全按剧本在演……不对,他们就完全成剧本里的人了。”

  “是。”

  得到好狗弟肯定的回答,最光阴思考了两秒,“那我能不能也按剧本来啊?你可以假装我也失忆了?”

  三余一愣,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问,鷇音子说得一点不错,这人的思维真的脱线,“呃……你高兴就好,境主不也说了不强求吗?”

  最光阴即刻高兴起来。

  太好了,那么按照剧本,好狗弟现在就是他媳妇儿了!还是去时间树下结过契约的那种!可惜小蜜桃不在,不然一定也很高兴!哈!现在就剩小蜜桃一条单身狗了!

  (小蜜桃:所以我为什么要高兴?)

  三余见少年脸上神采飞扬,不由被他快乐的情绪所感染。

  “对了,吾还有一事想问你。”

  最光阴道:“你说。”

  “为何时间城里的人的信息似乎与外界不对等?”三余觉得自己的疑惑恐怕只有他能解答,“就是,在此方的人看来,三余才是你的……而素还真是城主的……”

  说到关键字眼,某只白莲没忍住含混过去。

  好在最光阴并不在意这种小问题,“这个啊,我的剧本写了啊,这里的人与世隔绝,从不出门,只有我是个例外,不然怎么能认识你呢?”

  最光阴朝他眨眨眼,“你说是吧?”

  好狗兄的情商刚刚上线了?

  是劣者的错觉吧?

  一定是这样没错。

  三余不接他话茬,“那素还真跟城主又是怎么认识的?”

  最光阴摇头,简简单单三个字,“不知道。”

  看来只能去问城……不,算了,劣者也不是什么有好奇心的人。

  

  “好友,抱歉,劣者恐怕得暂时失陪了。”素还真2号自然也感知得到1号的所作所为,知道城主离开房间后,当机立断地暂别照世明灯。

  素还真的身形刚在自己眼前消失,时间城主的声音就从莲花池对面的回廊传到了水榭这边,“照世明灯?”

  

  [素素跑得真快]

  [哈哈哈哈差一点被发现]

  

  照世明灯朝城主一笑,沿着水面的曲桥走到廊下,“只有城主一人?”

  时间城主不答反问,“你怎么一人在此,素还真呢?”

  照世明灯微笑:“城主真会说笑,素还真不是与你在一处,又怎会陪我这个闲人在此赏荷?”

  时间城主身为主人,自然在前引路,“可惜了,如此盛景却只有我们两个闲人得赏。”

  照世明灯似乎已从他话里品出什么,但他并无细究的打算。

  时间城主也不再说话,两人一路默默无言地走回了正厅。

  

  次日清晨,时间城主把人送到了城主府门口就要回去。

  “你这人还真是没有当爹的样子。”最光阴小声嘀咕。

  时间城主抬起的步伐落了回去,“难道你有一点当儿子的样子吗?整日里跑得连个影儿都没有,要不是绮罗生还记得替你往时间城写封信,我还以为你已经英年早逝在外面了。”

  “你这么喜欢绮罗生,干脆认他当儿子好了。”最光阴一脸无所谓,“再说我不是给你写过信吗?”

  “是啊。”时间城主皮笑肉不笑,“写完就跟自家父亲的情人结契约,你有问过你爹的意见吗?”

  “是我结婚又不是你结婚,问你意见干嘛?”最光阴理直气壮。

  时间城主除了“呵呵”什么都不想说了,干脆一挥衣袖把府门关上,眼不见心不烦。

  素还真:习以为常.jpg

  还是自家续缘乖。

  照世明灯:熟视无睹.jpg

  这两人一天不怼对方两句,别说他们,连自己这个旁观者都不舒服。

  小空:眼神一亮.jpg

  哇哦!这种父子相处模式或许可以考虑学习一下……

  史艳文:瞳孔地震.jpg

  素还真到底有多少桃花?上个剧本里的好友义弟也就算了,为什么桃花里还会有一对父子???

  

  

  发现不少人想见小九点,但是绮罗生不出来的话你们就别想见到他了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应有反派的狂笑)

  我觉得我每天在脑子里想情节的时候想着想着就黄了,但我不会ghs这就很难受,脑子里素素跟某些人已经各种颜色,写出来连个亲亲都莫得,该怎么清水就怎么清水😂😂

 
2020-03-11
/  标签: 素式情史录
15
   
评论(15)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