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素all素】素式情史录(55)

天雷预警!!!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你的本命墙头疯狂ooc请不要打我,都说了是雷文ooc什么的应该很正常才对ヾ(✿゚▽゚)ノ   

  

  

  

  与素还真2号遭遇大相径庭的1号依旧在被迫围观父子争情人现场,当然,如果那个情人不是自己他一定会看戏看得很开心的。

  感知到素还真2号的悠闲自在,1号坐不住了。

  凭什么只有吾在这里被这两人荼毒???

  “城主。”素还真抬头,笑容又温柔又干净,时间城主觉得自己对这个表情没什么抵抗力。

  “似乎有贵客到了,您不去看看吗?”

  不过——时间城主双眸一眯,似笑非笑,好像看穿了眼前人的一切,“素还真你怎么会知道得这么清楚?”

  自然是因为劣者一灵三化……想归这么想,但他是不会说出来的,虽然他看不惯2号优哉游哉地拉着慈郎聊天,但那只需要让城主回去就能解决,如果他此刻明言,以城主的性子,倒霉的大概还是自己。

  最光阴一脸理所当然,“我带他去时间树下结过契约,结界被外人触动他当然感受得到。”

  还没编好理由的素还真:好狗兄!

  看着最光阴那张理所当然的脸的城主:龟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素素甲有小脾气了]

  [乙素素还在逍遥快活]

  [素素:素还真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

  [哎哟城主的表情,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最光阴MVP]

  [什么叫临场反杀,这·就·是!]

  [显然,城主的剧本里没有这一茬]

  

  时间城主不是没有察觉到有外人进城,只是逗眼前的这人比研究为什么守卫会在没有他们三人的许可下放人进城更有趣得多。

  “素还真。”时间城主松开了手往外走去,留下一句让素还真头皮发麻的话,“你的反应还不够有趣呀。”

  等等,这意思……

  1号想了想2号传过来的记忆。

  城主果然就是没失忆,只是觉得剧本好玩刚刚才故意对他这么做的,呵呵——虽然这种事,正常人一般都做不出来,但是如果是时间城主的话,听上去就毫无违和感,甚至非常符合其一贯形象。

  

  最光阴看着自家狗弟坐在凳子上,盯着时间城主离开的方向,脸色变了又变,好似没注意到这里还有他一个大活人一样,顿觉心里不太舒服。

  最光阴半蹲下来,伸手拽了拽素还真的衣袖,“好狗弟……”

  

  素还真低头看去,蹲在自己身边的少年,那精致的眉眼正微皱着,似乎被什么东西所困扰。

  他不该露出这样的神色……素还真心底才浮现出这样一个念头,右手便已忍不住抬起来放到了他的眉心处,欲替他拂去烦忧。

  素还真的手贴过来的一瞬,最光阴的瞳孔微缩,却没有避开,任由他的好狗弟施为。

  他喜欢好狗弟与他亲近,也享受如此的亲近——特别是没有其他的『无关人士』打扰的亲近。

  眉眼立刻如素还真所愿地舒展开来。

  “好狗弟。”少年抓住素贤人想要收回的手,又往前凑了几分,眼睛一眨一眨的,那里面闪耀着的期盼的光彩实在叫人不忍心掐灭,“我想跟三余说说话。”

  

  [最素股只升不跌!NICE!]

  [我靠我好了]

  [嗷素素这个动作啊啊啊啊啊啊开始鹅叫]

  [最素!最素!]

  [三余突然被cue]

  [三余:我不能多喝两口茶再来吗?]

  [hhhhh三余才下线没有五分钟啊]


        素还真明知他的私心,却没出言点破,只遂了他的愿就是。

  不管外界,时间城的人眼里,三余无梦生才是他们少城主的另一半,素还真那是他们城主大人的。

  正因如此,最光阴才不乐意素还真在时间城以本体相对。

  “好狗兄。”三余轻声问道,“你还记得来这里之前的事吗?”

  正因为眼前人是最光阴,所以他才会单刀直入,不兜圈子。

  最光阴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之前?”

  “是。”三余点头,“或者说你知道这里并非真实的世界吗?”

  “啊。”最光阴一脸恍然大悟,“原来你说这个啊,我知道啊,怎么了?

  三余心下稍松一口气,还好,又是一个正常人。

  

  

素还真:有一说一,妈的神经病,跟时间城的人谈恋爱真累

好吧,素素是不会口吐芬芳的,以上纯属我个人脑补

素素你应该感谢小狐狸没在这里,不然你还得把小九点叫出来接客(bushi)

我的最素(梦)啊!终于圆了搞这对的心愿!

从上一章的评论里,我觉得我收获了一些奇怪(?)的脑洞,我很快乐嘿嘿嘿嘿

谢谢各位道友热情提供的各种神仙脑洞

 
2020-03-10
/  标签: 素式情史录
11
   
评论(11)
热度(52)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