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素all素】素式情史录(54)

天雷预警!!!

所以如果你看到了你的本命墙头疯狂ooc请不要打我,都说了是雷文ooc什么的应该很正常才对ヾ(✿゚▽゚)ノ  

  

  

  

     最光阴不知道时间城主在想什么,也不感兴趣,反正在他看来,都不是什么有营养的事。

  “好狗弟,走了。”最光阴大步走进,拉起素还真的手腕就往外走。

  时间城主伸手往素还真的肩膀,把他按了回去,“真是越大越没礼貌,没看见我吗?”

  最光阴把狗头帽子特意又拉低了一点,然后理直气壮:“没看到。”

  “那你现在看到了是不是该放开手?”时间城主的另一只手也按在了素还真的肩膀之上,“打扰别人谈恋爱可不是什么值得提倡的行为。”

  最光阴“哈”了一声,“这是我狗弟,谈恋爱也是跟我,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狗弟是无梦生,是鷇音子,跟素还真又有什么关系?”时间城主毫无退让之意。

  夹在两人之间的素还真一时间只觉得自己头大如斗。

  你们爷俩儿慢慢争,能先让劣者出去跟慈郎喝杯茶吗?

  

  [刺激人啦——]

  [哈哈哈哈哈哈此处应该配一个理直气壮的表情包]

  [狗子上啊!最素党的幸福就靠你了!]

  [你要说这个,我们就不困了啊,城素大旗扛一扛?]

  [护旗手火速赶来]

  [莲叶党前排嗑瓜子围观]

  [日月兜售瓜子花生小板凳]

  [u1s1我就喜欢这种八点档]

  [谁不喜欢呢?]

  [来来来,各位亲朋好友买定离手了啊~]

  [时间城这样不厚道啊,一下子占去了三个素素]

  [角 度 新 奇]

  

  素还真被他俩吵得头大,干脆把本体留这儿,一灵三化出去找慈郎和小空。

  “爹亲!”在椅子上坐立难安的小空眼睛一亮,顾忌着照世明灯在这里,还是没有扑过去。

  照世明灯见时间城主没有同他一道回来,“怎么只有你一人?事情谈完了吗?”

  

  [不愧是你]

  [不愧是你]

  [一灵三化是这么用的吗?长见识了]

  [论一灵三化的真正用途]

  [素素这样……算偷情吗]

  [角度刁钻]

  [这个设定的确可以ghs啊]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谁偷情找慈郎这个款的,难道不该找妖艳的大姐姐吗]

  [emmm或许城主能占一个艳字]

  [话题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

  [说真的你们不觉得他仨在一起一股一家三口既视感吗?]

  [慈郎和小空像极了在等爸爸下班的妈妈和儿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不要再说了,我脑洞停不下来了]

  [白发+白发=绿发,所以绿发是隐性基因]

  [前面的你有毒吧2333]

  

  “没有。”素还真面无表情,“但我听不下去了,所以出来透透气。”

  素还真还没坐下,就有人过来禀报:“城主,姑——”那人抬头发现城主跟三余无梦生都不在,只剩下两位客人和……城主大人三年前突然消失的情人在。

  “素……素先生?!您真的回来了?!”

  嗯?

  这个问法……似乎是守卫提前就知道他可能会回来这么一个结果,而这个结果是谁告知的——答案似乎很清晰了。

  “怎么了?”素还真再度回想了一下时间城主之前同他说话的神态、语气、动作,心里越发觉得这个人根本就没失忆,纯粹是觉得逗他好玩而已吧。

  素贤人脸上带笑,周身气压却降了几度。

  “啊,是这样,城门外来了个年轻男人说来找您,我原以为您不在就回绝了他,但他说如果您不在,他就求见城主,我不好擅作主张,便想着来给城主禀报一声,不想原来您竟然回来了。”

  守卫嘿嘿一笑,挠了挠头,想给自家城主说点好话,“虽然城主大人嘴上不说,但我们都知道他最挂念您跟少城主了,不过您这三年是去了哪儿?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

  然而素还真并不想听有关时间城主的好话,自然出言打断,“求见者可有说他的姓名?”

  “有,他说他叫史艳文,是您的故交。”

  

  史艳文!

  听到这个名字,小空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这一刻他的感受比先前与爹亲分开的坐立难安还要难受上一百倍。

  简直就像是椅子上布满了又细又尖的牛毛针,每一根针上还涂了能叫人心脏骤缩毒药,而他一无所知地坐了下去。

  

  素还真也没料到会在时间城遇到史艳文。

  不,或者应该说史艳文为什么会知道他在时间城?

  小空他……素还真想起什么来,扭头去看坐在那里低垂着头的小空。

  就算看不见他的脸色,也知道他此刻的情绪里大多不会是惊喜,毫无准备的惶恐可能更多。

  素还真走过去在他身前蹲下,轻轻拉过他的手,小空却有如溺水之人见到浮木般反抓过他的手,死死攥住,却又说不出一句话,只会盯着他看。

  “小空。”素还真的笑容似乎让他的不安减少了几分,心口好像也没有刚才那么难受了。

  素还真双手都被小空攥着,便略微起了点身子,用自己的额头轻轻抵住小空的额头,“见一见他吧?嗯?”

  依旧是哄孩子的语气。

  

  良久。

  “好。”

  

  素还真这才转头看向守卫,“那就烦请你替吾请他入城吧。”

  “是。”守卫行了一礼,跑着走了。

  

  “素贤人,你可让艳文好找啊。”人还未进门,声儿倒先一步入内。

  

  小空抓着素还真衣袖的手指又紧了几分。

  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史艳文。

  这个名字仿佛跟他的神经纠缠在了一起,怎么甩都甩不开。

  睁眼是他,闭目还是他。

  明明出生到现在一眼未见,人进门的那一刻,他却觉得这人与他对父亲的想象分毫不差。

  他就该长这副模样。

  

  “艳文,你应该先谢谢劣者才是。”素还真示意他看向自己身后。

  “小空……?”

  

  小空紧攥着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松开了。

  这个人,他竟然在第一眼就叫出了自己的名字。

  十几年的分离他竟然能认出自己。

  或许……或许……

  

  史艳文并不知道还有失忆这一说,只是下意识地叫出了儿子的名字,只是小空对自己的反应很奇怪,抵触是有,却似乎没有那么深了?

  

  素还真看向照世明灯,不用言语,两人便默契离开此处,把说话的空间留给了这对父子。

  “素还真,不要紧吗?史艳文应该不知道小空失忆的事吧?”

  “唔,劣者倒觉得艳文不知道此事更好。”素还真挽过照世明灯的手,“好啦,好友就麦操心他们了,跟劣者聊聊天吧,嗯?”

  照世明灯无奈,“是是是,那么,素贤人想聊什么?我奉陪就是~”

  

  [spa!!!]

  [我天!spa你终于追上素素了!]

  [素素哄小空是什么世界名画]

  [呜呜呜小空真的好乖,算了,儿子还是给素还真吧]

  [史家父子终于要见面了吗,有些小激动]

  [恭喜spa终于见到儿子]

  [撒花]

  [撒花~]

  [这默契!绝了!素灯szd]

  [我靠素灯发糖我好了]

  [素素挽得真自然]

  [这什么老夫老妻现场?]

  [灯素灯素!慈郎宠素素啊!]

  [有一说一,谁还记得本体在跟城主狗子修罗场?]

  [咳(刚刚想起)我记得]

  [啧,括号忘删了兄弟]



我最近不知为何开始思考『素还真在本文里的初吻该给谁』这样奇奇怪怪的问题,以至于开始迷之卡文,要是素素可以一灵二十几化我就用不着纠结了(开始想peach)

欢迎各位跟我深度探讨这个问题👆🏻

 
2020-03-09
/  标签: 素式情史录
34
   
评论(34)
热度(55)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