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冥游

44 【日常】全明星现场

【日常】全明星现场
  79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7
  xswl四种方法可还行
  

  798
  黄少永远这么画风清奇呢


  799
  都799了,大大还是没被抽上台,我放弃了
  还不如期待沐橙女神的签名
  

  800
  楼上竟然还在期待大大掉马?
  我早就放弃了,认认真真地水楼试图增加获奖几率


  801
  /托腮
  

  ……
  

  982溯浩浣
  咦,下个环节是按抢答器?
  我可以不按吗?
  

  983
  你敢!
  

  984
  就算抽不中也不要这么敷衍好吗?
  

  985溯浩浣
  逗你们玩的,你们真可爱
  

  986
  啊!
  妈的我死了!
  草
  我可能快疯了,看到这句话我居然脑补了大大撑着头对着我一脸宠溺的场景
  

  987
  楼上确实病得不轻
  

  988
  歪,120吗?
  

  989
  我开始想再回味一遍柚子的那篇文了
  

  990
  什么文?
  

  991
  【大大×你】宿命论
  指路老福特,不谢
  

  992
  啊啊啊啊啊我也看了!超棒!!!
  还有小破站的一个手书我也巨推!
  大大视角的
  [链接]
  

  ……
  

—沈醉白视角—
  当我听到司仪念出我的座位号时,我的内心一片蒙圈。
  ……
  靠。
  早知道就不立flag了。
  我认命地把手机一揣,起身上台。
  “腿。”我小声对沈醉清道,“收收。”
  沈醉清把他那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往里挪了挪,然后说:“你要是不想打,待会可以问司仪能不能找代打哟。”
  这个“哟”可真骚。
  我顿了一下,继续往前走。
  满脑子都是“为什么我立得一手好flag”和“靠为什么不是沈醉清明明他更想上我俩的座位号是主办方特意留出来的却偏偏点到这绝对是暗箱操作我的手不可能辣么快”。
  妈的。
  不会是后台搞反我俩的座位号了吧。
  怀着杂七杂八的想法,我走上了舞台。

  

—上帝视角—
  “让我们欢迎这位幸运的观众——又是位大美女啊!”虽然这话一般都是客套话,但他今天说的这几遍倒真不是恭维,而是实打实的实话。
  “请问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怎么称呼?”
  “我姓沈。”沈醉白笑了笑,没有说自己的全名,毕竟沈醉清沈醉白俩名字一听只要不傻都能猜出两人的关系,而沈醉清一直以来都有很注意保护家人的信息,所以外界对他的家世信息一无所知,也因此,猜测繁多。
  司仪愣了愣,看着沈醉白的眼神里透露着“这就完了”的懵逼感。
  沈醉白眨眨眼,眼神里传达的则是“话筒不收回去吗老弟”。
  “咳……不知道沈小姐玩荣耀多久了呀?”
  “……”沈醉白思考着自己实话实说会不会被打,“嗯……不到一年……吧。”
  “不到一年啊……哈哈哈,看来荣耀不老,依旧在吸引着新鲜血液加入我们啊!”司仪也是个临场反应快的,那话茬接得叫一个好,“沈小姐是做什么职业的呢?看上去气质很好哦。”
  沈醉白:???
  这个司仪怎么回事?话题怎么突然拐弯了?前面上去的挑战者明明就只问了下名字啊?
  “见笑了,我只是个无业游民而已。”
  司仪:???
  这老弟怎么回事?咋不接话茬?不是说好的要演出“意外掉马”的戏码吗?
  “哈哈,沈小姐想必是自谦吧?”司仪努力掩饰尴尬的局面,免得被观众察觉出不对,“沈小姐的气质这么特别,一看就像搞艺术的人。”
  “抬举了,我就会写两个字而已,哪里称得上是搞艺术的人。”沈醉白抿唇一笑,提醒了一句,“我们再聊恐怕就跑题了吧?”
  司仪欲哭无泪,这姑娘难道没看剧本吗?台词一句都不对啊!
  这下他真是想再拉都拉不回来了,这姑娘一句提醒,他要是再不宣布开始挑战,恐怕观众就要有意见了。
  “哈哈,抱歉抱歉,看到美女忍不住想八卦两句……”司仪只能笑着圆场,观众们倒也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只觉得是人之常情,都报以理解性的一笑。
  “那我们就开始挑战——”
  司仪无奈地宣布,心里悲叹着自己将要逝去的外快。

  唉。
  万万没想到这个曝马甲的任务如此艰巨。

  “请等一等。”

 
   
评论(15)
热度(5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努力搞钱,早日退休!